地點:池袋

早上8點多就起床,從窗外望出去,好黃,日本是AV大國果然名不虛傳。

這酒店真的很殘舊,冷氣又不冷,晚上都開窗睡的,唉。

 

梳洗過後,立刻沖到 池袋 SunShineCity 的 Pokemon Centre。

一到門口,路卡利歐已經很不友善,立刻進入戰鬥狀態。

幸好,超夢夢 是我多年的戰友了,他立刻舉起右手阻攔著他,說"自己人"。

 

 

然後他就想放隻手在我肩膀上,我說"朋友,你手洗了沒",他立刻就不敢放下來,然後叫我幫他照一照相。

 

剛才我都差點跟 路卡利歐開打了,手摺都已經摺了起來。如果不是超夢夢...哼,我怕這中心下一秒就會變成頹門敗瓦。

愈想愈不爽,我決定進去染指這班小精靈!

 

小火龍,你肚子為甚麼那麼大?

小火龍告訴我是跟車厘龜交配完了啦,我問他"真的嗎?你決定那隻不是百變怪?還是你被門口那壞東西給......了?"

 

伊貝?護主犬?唉,放過你們。我總是心太軟。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是小精靈的卡啦。

 

本來以為這些裡面是小精靈的骨灰,我問了職員,裡面原來是食物。

 

還有一堆..食物。

 

如果不是行李箱擋著我...我怕你們以為...被我..嘿

 

走了幾步遇到野生比卡超,應該是發春期啦,看到帥哥就撲上來磨蹭。事後我肩膀濕濕的。

 

染指完小精靈後,隨便選了一家在商場裡的店就去食了個早午餐。

她說很好食,叫我把她那碟給捕捉下來,讓她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望梅止渴。

                      

           

食完再逛了一下下,就出發去另一間酒店CHECKIN。新宿。       有個人戴著口罩,手持不知明物體,好像變態殺手一樣正迫近,所以她只好強顏歡笑。

                           

                       

因為還沒買西瓜卡,所以只好買車票。也好,留個紀念。

 

地點: 新宿

一下車就買了西瓜卡,看。我是不是很帥。

 

這間就是我們以下幾天下榻的酒店。新宿新麗酒店 Hotel Sunlite。

平均一晚$600港幣。真不錯,前台妹又美,流利英,韓,法,德,俄,意,國,普,冰.......語

最重要是這間冷氣比較涼。窗口位置是一對趟門,然後外面還有少少的窗台,才到窗。

                       

 

放下行李後,立刻出發下個目的地!戰鬥!

 

不得不說日本4月份也是很冷的,你看我呼出那麼多氣就知道有多冷了。

 

到達, 新宿 代代木公園。

我是很喜歡去公園呀,動物園啦。體驗人家的日常生活嘛。

這棵是甚麼花?

 

公園超大超大,很羨慕。還有很多烏鴉,你看她正在跟烏鴉聊天。

*烏鴉在日本地位很高,是他們的守護神,是吉祥物。

 

長腿叔婆。

 

走到累了,坐在公園內的水池邊休息一下,偷聽人家聊天,靜聽大自然的對話。

 

這3棵樹形狀很吸引我,所以我便把它們捕捉下來了。

 

走了很久,就準備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  

明治神宮。

待續...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