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澀谷 - 明治神宮

國家慣例,鳥居前一張。找得到她嗎?

 

來一張合照,愈看我愈帥。

 

走過這條橋,忘卻今生記憶,你會過否?

 

到這個酒牆肉林,她又去偷聽了。這次偷聽西方的,我也聽了一點點,好像是在說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之類的。

 

快到了,很多妹在裡面等著我,不說了。

進去之前,先淨身,嘿嘿。女的還好,男的就.........

左洗洗...

右洗洗...

漱漱口...

下一秒在脫衣服,準備洗澡,幸好被我拉走了。

中門大開,應該是知道我來了吧。

那天剛好遇到日本傳統婚禮- 神前婚禮。據說是要得到神的認可之類的。

帶頭的是日本的陰陽師?嗎?不知道耶,只認識安倍晴明。之後應該是仙女仙童。

新郎穿和服,女方是白無常... 是穿白無垢 才對,呵呵呵,後面一大班應該是他們的...小弟,嘿。

這就是主殿。可以掉錢下去然後祈福那種。

我也捐了幾百萬,但我不是那種愛出風頭的人,所以不會跟人家說我掉了幾百萬。

捐完幾百萬後,順便寫寫心願,再捐幾百萬。

地點: 原宿

出了神宮後,去了竹下通一家叫ZAKUZAKU食這個....我也不知道叫甚麼名字的東西,被迫的...迫的....!!!

她看著這些東西,看著看著,她一直都沒眨過眼,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她食的就是那家店有名的食物。我嘗了一口,類似是一條炸過的面包,硬硬的,裡面有一些醬那樣子,甜甜的。

幸好那家店還有雪糕賣,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這就是我給這家店的評價,再說一次,網上的推介不要盡信。

竹下通 TaKaShiTa Street

這條街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黑人問你要不要美女啦,又會調戲女途人。

走了一走又回到原宿車站。也是要照一照相啦,因為我看人家都很喜歡照這車站然後POST出來。

然後在車站對面,找到 牛角,就上去食了。

用IPad下單的,不錯,方便。

右上角那個菜,超甜,很好食。

好味好食好JUICY。

食食食,好好食。

食完都晚了,在街上閒逛消化一下便回新宿酒店了。

回到酒店,點算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小弟我的。

這她的...

她的,,,                                                                                                   還有,她的......

         

看看新聞,原來今天好大風。新聞播飛機降落時候的畫面,左搖右擺,有些更是不能降落,要改為飛去另一地方著陸...真恐怖

幸運的是我昨天已經到了。

然後食了一點點冬甩。 Mister Donut。

洗完澡腳都痛死了,貼上了 休足時間 便進去夢鄉,一直聽到烏鴉叫。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