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就決定今天早餐去這裡食! 築地市場。 天氣多好,藍天白雲。

壽司大 跟 壽司大和 排了一大條人龍,真佩服他們有這顆必食的心。排隊這事情跟我攀不上關係。

我在尋找。

再尋找。

再找找。

登登。找到了。 築地虎杖 - 魚河岸千兩 。名字已經那麼有氣勢了!

國際慣例,先跟餐牌合照一張,不然我怕它會哭。

然後再跟她合照一張。

這是我的! 海膽飯 ! 那姐姐跟我說 這是 日本國自家的5種海膽。為甚麼我懂日語?我其實是聽完再看餐牌瞎猜的,嘿嘿。

這是她的,星鰻飯吧應該是。因為她不食生的,所以這餐她是來陪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偷拍的,那師父是不是很像卡通片內的和尚?又有點像小新。

i ta da ki ma su~ O~ u ma i !!!

這是我們的單,我的海膽飯 5980YEN,她的星鰻是1780YEN。港幣$400多跟$100多吧。

合計港幣$600多。

再去嚐嚐玉子燒,試一些沒那麼有名氣的,好好食。

這是甚麼樣子?

一咬下去汁就爆出來,口內甜甜的,很香,很多汁,很好食就對了。 這叫 長山?還是山長?

再逛逛遇到杰倫。

杰倫,給我十個饅頭。杰倫說: 這裡只好吞拿魚而已架啦,不要耍我呢~

最後我也買了一盒大拖羅回酒店做宵夜。

買了一些特產給家人後,又再逛了逛,去了口罩狂魔那店買了 士多啤梨(strawberry)。他店賣的超酸的,唉。

買完東西後就坐地鐵回酒店。

一回到酒店,她就看著這些草莓發呆。

原來是要拍照,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博多那個就是口罩狂魔那買的,超酸,我最後兩包各食了2,3顆就掉了。

反而右邊 群馬縣產那盒超甜。記得要有那對夫妻的樣子才是正宗啊。

(這一盒是在小巷裡,有一家兩個女人,一老一嫩的店。嫩的會說國語,那店還有白色草莓賣)

不過這一盒好像比那兩盒加起來還要貴一點點。

整理好行裝後,出發去下一個目的地: 台場

待續...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