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上野

從淺草一瞬間就到了 上野 - 阿美橫町。

這間就是很有名的 二木之菓子,專賣零食的。她竟然沒進去。

然後她就去逛她的藥妝,而小弟不材,身體抱恙。自己就去了公園吸收新鮮空氣休息一下。

等了一會,心裡想說,反正都來了,不如就逛逛這公園好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 上野恩賜公園

我瞥見熊貓小子也對著我笑說 好。

走了沒幾步就發現這棵松樹長得好奇怪,名為 月宮松。那座廟沒記錯叫作 清水觀音堂,好像是求子女的。

萬綠叢中一點紅。

這行人道很寛闊,而且人很多。通常都是一家大小的來,樂也融融。

走了一段路來到了東照宮前面,這小小的亭好像在做甚麼展覽,五紛十色。

這就是 東照宮。門面金碧輝煌,挺有氣勢。

走呀走,經過東京都美術宮,再走沒多久,就看到 上野動物園,而愛護動物的我,當然要進園看看囉!

這個區域是老虎的。你看,那小妹妹多可愛,我差點衝過去捏她臉蛋。

再來就是 大猩猩。大猩猩,屁屁大。

又看了很多動物後來到 北極熊的家。唉唷,看來挺害羞的嘛你。

對啦,給我看看你的正面嘛。雖然沒我帥,但樣子也挺討好的。

企鵝家族。

紅鵜一大堆。

她:喂,你在哪裡?

我:動物園呀

她:呀!!!為甚麼看動物不叫我,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我:我差不多看完了,你現在快點過來吧,位置我傳給你。

過了良久....

我:你在哪裡?

她:迷路了...

下刪幾萬句

我:算了,在動物園門口等吧,我出來了。

就這樣,她就在園外會合我了。

這是在 不忍池旁邊的湖。大人小孩,情侶在遊艇。

我和她就在這康莊小道慢慢散步。沿途看到一對老公婆,看著湖,攜手多年,眨眼間就一起過了人生大半時間,看著他們眼神流露出幸福的感覺,不錯不錯。

沿途也有數棵花樹可以欣賞,你看她,花痴。

這應該叫做...花枝招展,沒錯,這樣形容沒錯。

認真點啦! 她才笑嘻嘻的。

E~這個帥哥是誰?天下間竟然有此斯美男子?哦,原來是她偷拍我啦。

經過湖邊,看到一大堆 鯉魚。好好食的感覺,應該很多卵。

身體情況好轉,立刻回到阿美橫町食食東西,看看有甚麼買。

走了一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原來是章魚燒,我也是喜歡此物之人。

那就讓我排排隊,看看他是龍還是虫。

到我了到我了,價錢是4顆 200YEN, 6顆 280YEN, 8顆 350YEN。       這間店真的不錯,好食!

因為想留些肚子食其他東西,所以我們只要了4顆。

這又是一個大道理,一樣東西好食,食多了也會覺得不好食。知道嗎。

在阿美橫町又逛了些球鞋店,雜貨店,食了一點小食,就準備出發去下一個目的地 澀谷!

到了上野地鐵站。

地點:澀谷

這個是很有名的十字路口。很多人都拿相機出來啪啪啪。

又再一次,黃雀在你後面。

看到了我的愛店,就坐下來食個甜甜圈,休息休息,因為我真的累了。

又逛到不知道過了多久,她才肯去食晚餐。

本來想食壽司,但看到很多人排隊,我又很餓。

我就說 不食這間了,食那一間拉面如何? 她當然說好呀,她敢說不好看看。

其實我經過無敵家一役後,已經對日本拉面沒甚麼信心,但我也抱著人生總有一絲希望的心去再試多一次。

這間拉面店 名為 博多風龍。

E~好食耶!!!很好食!!!真的不騙你,不懂形容那種好食度。你來到日本自己來試試,不食這間反而食無敵家你會後悔。

我食這間是在澀谷的,我看到旁邊一日本人說幾句又多一碟面,食一食,又說幾句又多一碟面。

我回香港後,上網查一查才知道可以免費加面!!!!!!免費加面!!!!

食完面,又散散步。就來到了車站附近的 忠犬八公 HaChi 的像。

據說是這隻狗會跟著主人一起上班,然後在車站等他下班一起回家,每天如事。

後來主人上班因病過世,然而hachi則是繼續等待。經過長年累月,hachi也一起過世了。

另外,我和她也是這為 "秋田犬八千HaChi" 這套電影而第一次牽手 然後 一起的,所以對我們有一定的意義在。

然後拜託了一位日本路人幫我們跟HACHI合照一張。

又回到了繁忙的十字路口。

另外那時候剛好遇到 熊本大地震,很多日本人在叫人募捐。

我又捐了幾百萬,難道我會跟你們說我又捐了幾百萬出去嗎?我真的不會跟你們說我又捐了幾百萬。

回到酒店,宵夜時間。

這隻醬漬八爪魚,超硬超咸,很難食。

她卻在食 哈根大師...期間限定。不過說真的,日本的哈根大師比香港的便宜超多超多。

她的扭蛋.......些那MOON的...

2016年4月19日的旅程又完畢了,明天我們將會去 御殿場Outlet,請繼續收看,謝謝。

待續...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