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新宿

今天8點多就出發去 新宿西口 那邊的車站 乘搭 9點多那一班 去 御殿場 outlet 的巴士。

原來我酒店附近是 日清食品公司,又挺特別的,就拍了一張相,你找得到我嗎?

大概坐了2個小時才到御殿場,在車上睡著又醒,醒了又睡著,時間很難捱。

地點: 靜岡縣- 御殿場Outlet 。Gotemba Premium Outlet.

在 夢之大橋 往前看可以看到 幸福摩天輪!

今天也是罰她揹背包,嘿嘿嘿。

往後看,可以看到 富士山。有人硬要入鏡!!

                            她一舉起手。                                                                           雷神立刻發火。

           

沒想到這裡也有 Pokemon store,既然來了當然要進去拜一拜 比卡超大神。

她也走過去跟比卡超合照,可是比卡超看都不看她,你就知道她在比卡超眼中的地位是何其低。

這些是這店才有的限定商品,我那麼喜歡比卡超 當然一樣限定商品都沒有買!

走完了一邊的商店,就坐下食食東西休息一下。

這間店是賣很多款式的熱狗 然後有些 炸薯條薯圈 跟 汽水。

一看就知道我有多累,拍照都要抓緊時間閉目養神。

哈根大師在這邊也有地盤。也是有很多季節限定的味道,那麼便宜就食吧,回香港我不會買給你食的!好好珍惜。

每人一個,我的是南瓜口味,她的是拖肥糖口味。

我的很好食,她說她的很難食。我一嚐,真的很難食。果然出自她口說難食的,就真的是很難食的。

買完又逛了,下午4點多,是時候走了!再見啦,御殿場。

其實這裡的東西不是真的很便宜,還要坐那麼久的巴士,我們兩個都不太推薦來這邊啦。

然後我們坐地鐵去銀座,期間看到一個妹一直弄自己的前陰,腿又很長。所以就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看。

逛了一會,原來銀座不太好逛。就去了食回轉壽司 - 銀座沼津港 。

這間是我在她逛街途中,上tabelog.com查的,有3星半的評分,所以我來看看這評分是真定還假的。

地址:東京都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8-19    在 銀座一丁目 地鐵站出來走3分鐘左右就到了。如果5分鐘還沒到,那你應該是走錯路。

早上11點開店,晚上11點關店。  晚上10點最後點餐。 每天都有一些一品料理推介,但到晚上9點半後就不要賣了,要食一品料理的要早點到唷!

壽司師傅是看到門口有美女進來,所以把頭轉過去了,我抓到你的把柄啦。還不乖乖的弄一些特別的壽司給我食?

幾秒後,他就給我一塊 金目鯛壽司。不錯,好食,我放過你吧。他聽完我這一句,立刻偷偷把這碟金目鯛壽司又寫到帳單上,氣死我。

飲了幾百杯啤酒後,我已經有點暈,但也要堅持!我們去下個目的地!!!!!!!!

她問我:那麼晚了,還去哪?             我說:你跟著我來,不就知道了嗎?

地點:東京港區 - 東京鐵塔

一柱擎天,當然來東京鐵塔散步看風景!

我們在神谷町站下車,走過來用了5分鐘。

由下往上照一照。夜晚的鐵塔有夜晚的美。

走過這條斜路就到入口售票處。

小心走路,不要看我,雖然我很帥。

在上面影了幾萬張相片,這一張那幾條馬路 加起來 是一個 "大"字 , 也像一個人在走路的樣子。

在鐵塔觀景比較低那層,有印章。記得帶些可以蓋印的東西去留個紀念。

看了一會,燈光關了一些,再看一會,又暗了一些。原來差不多要關門了。

我們就走人,回新宿酒店了。 在神谷町站 又拍一拍照。

今天的戰果。不多說了,累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會去哪?敬請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