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多就起床收拾行李了,因為回香港航班時間是22號凌晨12點半。

本帥哥又出現了,我不是在玩電話,我是在看看剩下一天,忘了去哪跟忘了買甚麼而已。

首先再去一回澀谷,因為忘了買一雙鞋子,還有忘了食蟹。

到了明治神宮前站就立刻找2個最大的locker,把行李都放進去!輕鬆!

各700YEN,放到你想拿為止,不貴。最底下有取東西密碼,你們可以用這些密碼是試試6538跟6539的locker,看看能不能開到。

去到蟹道樂,但是...服務員說今天滿人了。唉,可惜,立刻坐在一邊找哪裡有蟹食!

你看她,眼淚都差點流下來了。

然後很快就找到一間,店名叫 北海道...Hokkaidou 在澀谷 1-24-10。

坐下才知道,原來晚上才有蟹食...唉,媽的。食個午餐定食算了,差點把店都拆了。服務員立刻拿了一杯果汁叫我消消氣。

飯到了,她拍我,我拍她。

她的是 炸雞柳定食。

我的是一條魚,因為我是一隻巨鳥,喜歡食魚。但我忘了是甚麼魚,看樣子跟size應該是藍鯨無誤。

事後煙一支,快活過神仙。

強烈建議香港的食店回到以前一樣,設立吸煙區!

食飽當然要去散步,這是白天的十字路口,也是人山人海。

然後去了Sports Lab by atmos ,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ShinQs 4F

看到我很想要的一雙Asics球鞋,但店員說沒有我的SIZE。我立刻拔出巨炮指著她的口,問她哪一間分店還有。

她立刻去查了電腦,告訴我 裹原宿分店有,我用我的巨炮頂著她的背,叫她跟電話裡那人說 留給 一位叫帥哥的人,他立刻過來。

說完以後,我就立刻拉著她的手,拔腿就跑,因為我看到店員已經在準備報警了。

很成功地買到那雙鞋子後,忽然看到 鳥良, 想食雞翅膀很久了,得來全不費功夫。

店內很舒服,裝修也很美。

這是 雞肝,冰的。不錯,就是咸了一點。

這炸雞皮,不錯,但食2,3件就會膩。

玉子燒,很多汁,沒甚麼特別。

主角出場,叫的是小辣跟原味。

也沒電視或網上說的那麼好食,可能是一定要跟著那些評論說食大辣的才會好食???

一直下著雨,有時候大,有時候小,貴人出門招風雨,也許老天爺跟乳神知道我今天晚上要走了,不捨得我吧。

日本的高中妹裙子真的很短,我一直等著 一陣怪風吹來,但卻沒有...

旁邊那是不是很像化寶塔?

逛到下午6點多,真的太大雨了,我們就坐地鐵去機場逛好了。

到機場了,看到這個牌子就心戚戚然。

出發的時候看見這牌跟現在看到這牌,心情截然不同。

算了,大不了過幾天再來日本。

逛一逛見到有個台子,放了一些日本武士的裝備。

要不是她拉著我,我可能已經踏上舞台演唱了。

因為太早到了,櫃台還沒開放,但已經買到行李箱都放不下了,只好坐一坐,停一停。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挺好食的,我一邊逛一邊食,就食完了一盒士多啤梨味道的。

逛到肚子餓了,在機場食在日本最後的晚餐。

差不多了...來了,他們來了。

她在埋怨我為甚麼不買一年的機票。

在機上了,再見囉日本。我們下年見!

就這樣,天空中的雲就形成了一個OK手勢,這樣就立下契約了。

早上5點多,終於拿完行李,踏出香港機場。

到家後,兩位主人都不願意出來見我們,一直躲在床底下。好不容易跟他們道歉了很久才出來。

出來後一直對著我們喵喵喵哎咬咬喵。維持了差不多半小時,內容應該是說我們掉下他們走了那麼多久,還以為我們不要他們了,下次不好了,記住了嗎,知道沒有? 

不要問我為甚麼聽得懂,我對任何語言都有涉獵到一點。

然後就拍下在日本的戰利品。

首先是食物類。

紅色圈圈是好食的,可以推介給大家。

綠色圈圈是送了給家人,好像還有一些,忘了是甚麼。

其他的...都.....如果不信可以買來試看看。

再來出場的是 衣物類。

這是兩人加起來的量啊,是不是很少?

跟著出場的是,Pokemon!

最後是她的 藥妝! 看看我能不能勸到她出藥妝使用的感想給大家參考吼~

2016年4月16~22號 的 日本東京之旅 , 完美結束。

謝謝大家抽空觀看,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