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酒店休息了一會,就出發去 台場!

新宿站 坐 丸之內線 到 赤坂見附 轉到 銀座線 到新橋 再轉 海鷗線 就能到達 台場 啦!

這是在海鷗線列車上沿途風光。

幸福摩天輪。

到了,準備下車。

地點:台場

坐了那麼久車,我當然要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她就只能默默地等。

第一站,先去跟 綠魔 合照一張。

遠眺 富士電視台。

逛了很久商場,然後就去了她很想去的餐廳食Hot Cake。

這間叫BILLS,就在MinATo Decks商場內。                                  她說超好食。連我這個不太喜歡食甜的人都覺得不錯啦!

因為我們是晚上去食,所以不用排隊,省下不少時間!

       

這是我的Risotto。唉唷,不錯啊。

食完飯後就去周邊散散步,此刻天上已經灑下微微細雨。這張主題是 矇矓美。

太大雨了,又進了另一個商場避雨。遇上我最喜歡食的Dounts, Krispy Kreme。

這間店位於 台場的 Diver City商場內。被人偷拍了我在埋首苦思要食哪個甜甜圈...

買了6隻,再去了藥妝店逛了一下就走了。門口迎接我們的是 七彩繽紛幸福摩天輪。

*DIVER CITY內那間 松本清 藥妝店內,有一位香港女生在那邊讀書工作,很好笑容,很友善,值得一讚。樣子也不錯唷!!!

地點:新宿

回到新宿又餓了,去了一間24小時營業的自助拉面店。

那邊遇上一位小哥仔,他吸面上來那聲音如雷貫頂,彷彿有隻老虎在你耳邊狂吼一樣。一開始被他嚇到,後來我們笑到不行。

登登,回酒店的宵夜。

登登,我最愛的冬甩。3隻原味,2隻巧克力,1隻全隻巧克力外加甜醬。

然後我想起放在冰箱內,杰倫親手切給我的大拖羅。

油脂分佈均勻有理,一咬下去,魚香立刻爆發出來。媽的,太好食了!!!

又是分享今天戰果的時候。

這是我的...

這全是她的...

然後浸完浴後,又是睡到像豬一樣。

18/4/2016 完.

 

 

arrow
arrow

    Orlando 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